鬼灭之刃沙雕向 “上弦部的男生宿舍的日常生活Part 2!”


- 无惨+上弦的男成员都会出场,偶尔有下弦

- 原本的高中宿舍三十题被我改了一点点。]

- 本篇无恋爱,只有一帮大老爷们的沙雕日常

- 塞满了自己的私设,不喜勿喷勿撕,写来只是为了让大家看着高兴而已

- 有高中宿舍,也有大学宿舍,开心就好

- 依旧保留着鬼的一些特性[童磨磨头被打飞出去但没死之类的👍]

- 十分ooc,不介意请往下拉——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亮小心心和小手手【笔芯】

---------------

6. 忘记锁门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鬼也是有生理需求的,上弦部宿舍里的各位就有。


每当晚上寝室熄灯,无惨查完寝离开时,住在同一层里的一群大老爷们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半天狗确认过无惨的脚步声远去后,晃了晃床架子,压低声音对睡在他对面的猗窝座说:“嘘——无惨已经走了…!”“好,那现在就是我们的时间了!”猗窝座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却没想睡在对面的黑死牟和童磨也醒了过来。


“啊呀,现在终于可以看不用忍耐了吗~”童磨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欠揍表情。


“…”黑死牟并未说话,只是定定的看着他们,小小的六眼里充满了大大的六份疑惑。


猗窝座一下从上铺跳了下来,迅速坐在了电脑前打开了电脑。半天狗和童磨也凑了过来看着猗窝座的电脑屏幕。


“黑死牟阁下不过来看看吗~”童磨伸手招呼着黑死牟,但黑死牟摇了摇头拒绝了他们的请求。


[我,黑死牟,就是无聊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看这种龌龊的东西!]黑死牟暗暗在心中默念着这句话,背过身去不去看他们。


“这个女人还没我家小忍一半好看呢~”

“你可闭嘴吧你,不爱看就拉倒滚回去睡觉。”

“我靠!黑色的蕾丝透明睡衣!”

“猗窝座你看这种东西不会被你女朋友骂吗…”

“嘘,你不说我不说就没人知道。”

“这个片够长,两个小时!”


黑死牟虽然尽力去不让压抑自己的欲望,但听着那帮人对这种片子的一通评价还有电脑中传来的轻微的娇x声,还是忍不住站了起来,凑过去看着猗窝座电脑上放的[片名被和谐.avi]


然而他们都忘了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

忘了锁门。


就是这么凑巧,无惨今天又一次降临在这层楼里。当他经过这个宿舍时,听见了里头的声音,便好奇地走进去看了看。


又是这么凑巧,这帮大老爷们在看无惨受的片子,还在做着评价。


“无惨大人的[哔]真的很短小耶~”

“…娇x的声音太小了,勾不起来。”

“黑死牟你不要一本正经的做出这种评价啊!”


“…哦?”


一瞬间,十几双眼睛瞬间回头看,发现无惨正冒着黑气站在他们后面看着他们。


7. 宿舍里的社团之战


原本这栋楼里的战火就从未平息过,现在又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战火继续纷飞。


狯岳作为今年首位住进上弦部宿舍的新生,得到了学长们各式各样的关爱和呵护:


“听说你是新来的?”

“啊呀~新来的小弟弟要不要来我们宿舍玩呢~”

“新来的我们打一架?”

对,来自学长们的关爱和呵护就是这么实在。


不仅仅是这样,第二天他就被堵在了宿舍门口:


“狯岳有兴趣来剑道社吗。”

“啊呀,不如来艺术社吧~可以帮你拉成绩哦~”

“空手道社了解一下?”

“来我的雕塑社吧。”


一天下来,狯岳被来自本宿舍的众多学长塞了满书包的传单。当然不仅有学长的,学姐给的传单也不少:


“新来的学弟考不考虑一下日本舞蹈社?”

那好像是一个银发的学姐给我的,长得真好看,想要联系方式…


“…民族乐器社…不来吗?”

是个个子比我还矮,被我认成学妹的学姐给我的,当时她好像还在弹琵琶。话说刘海为什么不夹起来?


“啊啦?要不要来勿扰社呢,教你杀人于无形之中哦~”

男人?还是女人?虽然穿着男性的校服但声音真是很容易认成是女人啊…而且语调也是阴柔的、怪里怪气的。话说为什么发尾要染成粉色的啊...


“小弟弟真的不考虑一下艺术社吗?来的话可以给你看看艺术社中许多的宝贝哟~”

童磨学长不需要再给我发一遍你的传单了!!我对艺术社的宝贝们没兴趣!!!大概也就是一堆的裸体石膏像而已…吧。


狯岳再一次面对着满桌的传单陷入沉思。


8. 学长/学姐/男神/女神


只要提起蝴蝶忍和童磨,鬼灭大学的学生那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毕竟医学院的院花和艺术院的院草之间的爱恨情仇早已名chou扬ming四yuan海yang:


“小忍小忍~我给你准备了便当~”

“不需要~去死吧~”

“小忍小忍~这些蝴蝶是我抓来送给你的~”

第二天这些蝴蝶被做成了标本。

“小忍小忍~我为你做了个蝴蝶的冰雕~”

被当面打成了七零八落的冰块。


而上弦宿舍里的每个人对于这件事更清楚,因为...

“童磨把你贴在墙上的蝴蝶忍的照片摘下来!!”

“为什么连笔袋里都有她的相片啊!!”

“…居然还用PS搞了合照。”


其他三人对童磨的执着感到佩服。


终于在某一天,蝴蝶忍亲自来找童磨了:

“明天有点事需要你的帮忙。”

“既然是小忍的要求那就一定会去做的~放心~”


第二天,在医学院里,身为准教授的蝴蝶忍正在给一群面色红can润bai的学生们上课:


“今天有幸请到了艺术院的童磨先生为我们做模特来讲解新的知识:身体的内部构造。同时也邀请了猗窝座先生来做我的助手。”

“各位好,这堂课什么时候结束,我一会儿有社团要去。”

“大家好~我是小忍的新任男朋you...”


话音未落,猗窝座就按照之前蝴蝶忍的要求将童磨的头打飞了出去。


“终于清静了呢~谢谢猗窝座先生的帮忙,你可以走了~”

“现在我们继续上课~”


9. 喝得烂醉

作为武士世家的长子和少主,黑死牟的行为举止在上弦宿舍中算是比较规矩的:


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去剑道社练剑,甚至有时候天还没亮就出门了;

中午十二点准时出现在了食堂门口第一个的位置,因为想早点吃完这样就不用看见某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某继国姓先生;

即使是周末也规规矩矩的穿着整齐,就算在房间里也坚决不只穿睡衣,称“不守规矩”;

和宿舍里一帮鬼在一起时也是保持一副旁观者的姿态,不必要时绝不开口说话…


简要而言就是,高冷,沉稳,吐槽时句句有力。


而且身为整栋楼中唯一的大四生,黑死牟很快就要迎来毕业季,这就意味着要拍照,要聚餐,还有——


要喝毕业酒。


黑死牟原本是很抗拒这件事的,但身为学生会主席这些事是一定要做的而且还要带头做。


毕业典礼过后就是毕业餐兼谢师宴,黑死牟和许多人坐在一起,喝酒也不是,不喝酒也不是,心里陷入了挣扎之中。


...算了,这么多人在喝,就破一次戒,就一次。


[出发前的黑死牟:我,黑死牟,就是无聊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喝一滴酒!]


宴会一直持续到了半夜一点多,正在和猗窝座一群人打扑克的童磨接到了来自陌生人的电话:


“那个...黑死牟他喝多了,你们是他的室友吧?可以来接他一下吗?”


但童磨还没听清对面的话,就听见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并瞬间搞清楚了是什么情况:


“放开我!我黑死牟一定会胜过缘一!”

“不就是喝酒吗!谁怕谁啊!”

“砰!”“啪!”“啊啊啊主席下手轻点!!”


“啊呀…谁能陪我去接黑死牟阁下?”

“他好像喝醉开始打人了呢。”


10. 扔果核砸到了室友


由于现在是放假期间,所有的教室包括社团教室的门都被锁上,钥匙全被收走了。连黑死牟童磨他们这些社长拥有的备用钥匙也被拿走了。


原本是件很平常的事,但对于上弦部的各位可是真苦。毕竟:


“谁愿意来当我的模特呀~”


童磨正兴致勃勃来到宿舍里找人做模特时,所有鬼包括原本极其理智,理智到火烧眉毛了还能冷静思考的黑死牟听见了他的声音都撒腿飞奔,只留下唯一一个有负重的鬼——


“谢谢玉壶愿意帮我~”

“救鬼啊——”


虽然平时会抓鬼来给自己做裸体模特,但更多时候他更喜欢画静物,比如说放满了水果的果盘或者置放着各种鲜花的花瓶。


但对于果盘的喜爱胜过花瓶,毕竟历经了艺术的战斗后来点水果是不错的。


又是某个和煦的假日下午,童磨画完了他的大作后正躺在他的床上吃着苹果,而猗窝座正坐在他斜对角的位置努ren力zhen的da学you习xi,黑死牟则坐在床上一边看着前几天录下来的自己练习的视频一边拿笔记录下自己的缺点。


然而,战争的硝烟很快就被点燃了。

而这场战争的导火索,是一个被吃完的果核。


据某位头无数次被室友打飞的童姓男子交代,他无意间将吃完的果核随手一扔,结果就正中猗窝座先生发顶的中间,还立在那里。


“童...磨…”

在他头飞出去之前的一瞬间,他看到的是猗窝座那张冒着黑气的脸和握紧的拳头。

-----依旧是彩蛋环节-----

1. 鬼灭大学中的新传闻!

“你听说了吗,上弦部宿舍那里晚上一直有凄厉的声音传出来,还说什么谁来救救我,我好冷,我好饿,我好惨这样的话!”

“当然听说了,现在谁都不敢去那里!”


当上弦部宿舍的众人听到这些传闻后并没有做太大的反应,毕竟是什么情况他们都心知肚明——


因为挂在树上的磨磨头到现在都没人取下来。

而且也没人想去取下来,另一边的女舍也是。


2. 学生会主席不为人知的一面?


自从黑死牟喝醉后会打醉拳这件事被人发现后,所有人都热衷于拿这件事嘲笑他,特别又是某位头顶一片红的男子:


“黑死牟阁下居然酒量这么差呀~”

“下次和我一起去居酒屋锻炼酒量如何~?”

“啊啊不要这么无情就走了嘛~”


黑死牟并没有理会童磨,但这反而激起了童磨的兴趣,他依旧围绕在黑死牟身边叽叽喳喳,然后…


猗窝座发现原本挂在树上的头不见了,便转过头看着黑死牟:


“童磨的头呢?”

“扔进垃圾桶了。”

-----------------

鬼舞辻无惨:童磨的头属于什么垃圾…

童磨:我的头不是垃圾哟~

评论(18)

热度(5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